九目化学启动IPO辅导,万润股份持股45%

九目化学启动IPO辅导,万润股份持股45%
2024年02月26日 17:48 地产k线

瑞财经 刘治颖2月1日,烟台九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目化学”)在山东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九目化学致力于OLED材料、OPC材料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的开发与生产,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875亿元,由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润股份”,股票代码:002643.SZ)控股45.33%。

九目化学由总部和生产基地组成,总部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季家工业园,有两个合成车间和一个综合车间,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生产基地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学工业园,总占地面积13.2万平方米,共规划8个合成车间,一期A01合成车间于2022年底投入使用,一期A02合成车间于2023年投入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九目化学分拆上市筹备已久。去年8月,万润股份曾公告,拟筹划下属控股子公司九目化学分拆至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事项。万润股份表示,本次分拆上市后,公司仍为九目化学的控股股东,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构成实质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的独立上市地位和持续盈利能力。

相关公司:万润股份sz002643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润股份 烟台经济 分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