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科技与日企签约 共同开拓日本食用菌市场

博闻科技与日企签约 共同开拓日本食用菌市场
2024年01月30日 09:25 腾讯自选股综合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博闻科技旗下香格里拉市博闻食品有限公司与日本三义株式会社在昆明签约,双方达成食用菌业务合作,共同开拓日本市场。

日本三义株式会社山竹光浩(金承范)社长、中国首席代表俞雷,博闻科技董事长刘志波、副董事长、总经理施阳、董事、董事会秘书杨庆宏、副总经理王春城出席了签约仪式,云南省松茸协会、云南省松茸专业委员会会长汤希金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山竹光浩(金承范)社长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新一年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开始,相信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实现更广阔的合作前景。博闻科技刘志波董事长、施阳总经理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重视与支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希望双方能互惠互信,精诚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将松茸出口日本的工作深入推进下去。

云南省松茸协会、云南省松茸专业委员会会长汤希金发言表达了对博闻公司的肯定,指出博闻科技作为第一家做松茸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产业发展稳步接轨国际,在市场上形成一定影响力,助力了云南松茸产业的健康发展。(高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