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重庆路桥:将集成电路和高科技产业投资作为公司的第二主业

[路演]重庆路桥:将集成电路和高科技产业投资作为公司的第二主业
2023年11月17日 16:30 全景网

重庆路桥(600106)于11月17日在全景网参加重庆辖区2023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在半年报中,我们注意到重庆路桥的营业收入出现了下降。请问能否详细说明一下是哪些业务板块出现了下滑?这种下滑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是否会产生重大影响?”的提问,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漫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近年来,公司所属桥梁收费权陆续到期,导致营业收入下滑。针对上述情况,公司调整了发展战略,在丰实完善传统主业的同时,将集成电路和高科技产业投资作为公司的第二主业。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市路桥经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全景网)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