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董秘回复:公司按照已披露的B股回购方案,面向全体B股股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

飞亚达董秘回复:公司按照已披露的B股回购方案,面向全体B股股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
2023年11月07日 14:1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飞亚达(000026)11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从一到三季度报表来看,十大股东中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从三月开始吸筹公司B股进入十大股东,直到六月末仍在十大股东之中,7到9月公司回购B股后全部出清,他出清后虽然股价长期在7元以下(公司回购最低价为7.2)公司却停止了回购,十月公告显示,全月一股都没有回购,他似乎专为回购B股而来,加上公司回购期间的短时脉冲式回购,这个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是否同公司有合作关系,还是纯属巧合,谢谢。

飞亚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飞亚达公司的关注!公司按照已披露的B股回购方案,面向全体B股股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具体实施情况请以披露的回购进展公告为准。本次B股回购方案仍在有效期内,后续实施情况请继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B股 飞亚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