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国际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

中国建筑国际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
2023年08月26日 14:40 和讯网

8月18日,最新一期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公布。 中国建筑 (601668)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Hang Seng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Benchmark Index)”成份股。有关变动将于2023年9月4日起生效。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是全球资本市场公认的重要可持续发展基准指数,反映了香港上市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和投资价值,为投资市场提供客观、可靠的参考基准。

截至目前,中国建筑国际已连续七年入选“富时社会 责任指数 ”成份股,2023年入选《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标普全球首期《可持续发展年鉴(中国版)》并荣获“行业最佳进步企业”称号,更获国际金融界权威杂志《机构投资者》颁发“最佳环境、社会及治理”第一名。本次入选再一次彰显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可持续发展表现的认可。展望未来,中国建筑国际将秉承母公司中国建筑集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公司可持续发展路线图为指导,积极提升企业管治能力,在业务覆盖地区推进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水平。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