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股份公布控股股东破产清算进展 所持股份已全部冻结

粤泰股份公布控股股东破产清算进展 所持股份已全部冻结
2023年05月30日 21:20 同花顺

  观点网讯:5月30日,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破产清算事项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城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豪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新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建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1.79亿股,占总股本的46.48%,其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轮候冻结。

  粤泰收到管理人通知,管理人已收到一家意向投资人提交的重整投资方案,管理人将研判该方案是否具有可行性,如具有可行性的,管理人将及时报告债权人并安排向法院申请城启集团等五家企业由破产清算程序转入破产重整程序;如不具有可行性的,管理人将及时报告债权人并向法院申请宣告城启集团等五家企业破产。

  因此,目前城启集团等五家企业可能存在因意向投资人提交的重整投资方案不具有可行性而导致无法由破产清算程序转入破产重整程序将被宣告破产的情况。五家破产股东能否转入破产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被申请破产清算人合计持有股份11.79亿股,占总股本的46.48%。粤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被申请破产事项,对公司股东及股权结构等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粤泰股份 破产重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