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崴电子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获恢复 公司客户包括三星、小米、格力等

钧崴电子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获恢复 公司客户包括三星、小米、格力等
2023年03月24日 19:38 智通财经

3月24日,因已更新提交相关财务资料,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恢复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钧崴电子)发行上市审核。华泰联合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11.2745亿元。

招股书显示,钧崴电子主要从事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熔断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设立于 2014 年,自设立以来即专注于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晶片型贴片熔断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华德设立于 2000 年,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熔断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至今已拥有超过 20 年的熔断器行业经验。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公司品牌“华德”、“Walter”、 “TFT”、“YED”已在中国及海外客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具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公司的战略愿景是借由持续地创新成为全球元器件行业中的细分领域领导企业。

公司产品规格系列丰富,应用领域广泛。公司能够提供上千种规格的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移动电源、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扫地机器人、智能安防、电动工具等众多领域,已经成功应用在包括 A 公司、三星、小米、新能德、格力、大金、奥海科技、台达、海康威视视源股份、TTI 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商、可穿戴设备厂商、电源厂商、家电集团、电动工具制造商的产品中。

同时,公司重视新兴产业发展,通过快速跟踪新兴市场需求,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开发新产品及迭代产品,不断加速在新兴市场领域的拓展。在汽车业务领域,公司已获得汽车行业 IATF16949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现代摩比斯、零跑汽车的认证;在光伏储能领域,公司产品已经通过阳光电源正泰电器的认证。

公司主要直接客户及终端品牌厂商

财务方面,于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及2022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3.09亿元、4.08亿元、5.63亿元、4.24亿元;净利润分别约为2076.65万元、7039.41万元、1.12亿元、7965.8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面临产品需求下滑风险。公司产品及应用领域主要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移动电源、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等,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与下游行业的市场需求、终端应用产品销量等因素密切相关。近年来,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领域,因用户渗透率趋于饱和导致产品出货量速度放缓。若未来下游行业的市场需求出现下降或终端应用产品的销量不及预期,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将下滑,从而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格力 小米 三星 智能手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