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06日中文传媒股票异动解析

03月06日中文传媒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3月06日 13:54 同花顺

涨跌幅:10.05%

涨停时间:09:43:17

板块异动原因:

  中字头;3月3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会议,对国有企业对标开展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个股异动解析:

  江西国资+AIGC+出版传媒+VRAR 1、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实控人江西省人民政府。新华智云将于3月推出全国首个AIGC驱动的元宇宙系统「元卯」,中文传媒持有新华智云6%股份,为其第四大股东。 2、子公司蓝海国投持有北京神州龙芯6.67%股份;全通教育的第一大股东暨控股股东为中文旭顺,中文旭顺系子公司蓝海国投联合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设立的合伙企业,无实控人。 3、旗下子公司红星传媒积极探索以VRAR等新媒体呈现方式在出版领域的应用,并已联合推出多款AR图书绘本,如《水宝宝的奇妙之旅》《成语接龙》《标点符号历险记》VR文创图书等。 4、子公司智明星通围绕SLG+的发展战略,打造精品IP产品,自主研发《开心农场》、《列王的纷争》等全球游戏IP产品,代理运营超高热度女性向游戏《奇迹暖暖》。SLG+手游具有稳定高额月流水,氪金和肝帝带来高粘性用户群。超高IP价值以及高粘度用户流量,在元宇宙的应用中是极其重要一环。 5、公司具有传统图书出版、发行等业务,在2014年并购游戏公司智明星通,以游戏业务为契机,开启新业态板块的大力发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