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新电动汽车是超级跑车预算中的1,200马力超级跑车

中国的新电动汽车是超级跑车预算中的1,200马力超级跑车
2022年09月29日 09:3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广汽集团(GAC)必须成为所有成功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中最雄心勃勃的。多亏了全新的Aion Hyper SSR,它甚至可能打破一项记录。

  它是第一家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汽车的中国制造商,底特律车展是美国的圣地。广汽集团在2018年展示了两款车型,并希望在2019年底前推出。但随后,Covid-19关闭了世界,最近推出的“降低通货膨胀法”清楚地表明,任何与中国无关的汽车在当地都不受欢迎。

  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家国有制造商开发新的电动汽车,因为美国以外的需求仍然很大。广汽的最新产品是一款电动汽车超级跑车,零售价仅为24万美元。

  广汽集团

  编辑

  搜图

  广汽集团

  编辑

  搜图

  广汽集团

  编辑

  搜图

  与我们报道的大多数中国汽车一样,这些说法令人惊讶,但谜题中缺少重要事实。

  GAC Aion Hyper SSR由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输出为1,225马力,扭矩为8,850磅-英尺。正如悍马发现的那样,这种扭矩既是祝福,也是诅咒。我们不禁想知道是否必须限制扭矩输出以防止GAC做轮子。

  遗憾的是,广汽并没有确认这一奇妙成就背后的电池组的大小,但我们知道它是一个锂离子电池组。

  广汽集团

  编辑

  搜图

  广汽集团

  最令人惊讶的数字是声称的0-62英里/小时的1.9秒,这意味着它可能是历史上最快的加速量产车。Rimac声称Nevera的0-60英里/小时时间为1.85秒,0-62英里/小时时间为1.97秒。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现实生活中的战斗中看到哪个更快。即使Everna领先不到一瞬间,Aion Hyper SSR仍将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Nevera的成本为七位数,广汽将以低于法拉利F8朝茂的价格出售。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