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重庆路桥案收到结案通知书 执行标的7165.17万元

中交地产重庆路桥案收到结案通知书 执行标的7165.17万元
2022年09月16日 18:10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9月16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结案通知书》暨诉讼进展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诉中交地产、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一案中,根据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2021)渝民终860号民事判决书,中交地产与重庆路桥被判定共同承担本金3100万元及利息的连带清偿责任。

  中交地产于近日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22)渝01执1778号《结案通知书》,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执行信达重庆分公司申请执行中交地产、重庆宇鸣实业有限公司、重庆路桥股东损害公司债权人利益责任纠纷一案,执行依据为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2021)渝民终860号民事判决书,执行标的为7165.166万元及利息等。

  执行过程中,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划拔中交地产银行存款金额为7075.87万元。

  中交地产于公告表示,鉴于本案所述事项属历史遗留,且公司认为终审判决由中交地产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是不合理的,公司正加紧准备采取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再审申请等措施积极应对。

  上述事项正在进展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暂时无法预估上述事项对公司的具体影响。若经再审程序后未产生改判效果,本事项可能公司司当期损益产生较大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结案通知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