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消息扰动,CRO概念大幅下挫,凯莱英、药明康德跌停

一则消息扰动,CRO概念大幅下挫,凯莱英、药明康德跌停
2022年09月13日 14:57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CRO概念13日盘中大幅下挫,截至发稿,A股方面,康龙化成跌约14%,药石科技跌逾10%,凯莱英药明康德(维权)跌停,博腾股份(维权)跌逾9%,九洲药业泰格医药跌超8%。

  港股方面,截至发稿,药明生物跌超19%,药明康德跌超15%,康龙化成跌约14%,凯莱英跌超12%,泰格医药跌超9%。

  消息面上,有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2日签署了一项鼓励美国生物技术生产和研究的行政命令。拜登政府的一位高级政府官员称,这项新命令旨在启动一项国家生物科技和生物制造方案,该方案将推动联邦政府在确定美国生物科技领先地位的领域投资,允许联邦政府为使用微生物和其他生物衍生资源的研究直接提供资金。

  对此,康龙化成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关于美国准备推出一项生物相关产业支持性政策的消息,公司尚未了解到更多的细节。根据相关的公开报道,该政策旨在鼓励美国本土利用生物系统来研制一系列在医药、农业、材料领域的产品和材料,同时亦鼓励加强合法合规的国际性合作。公司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一直深耕小分子化学药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并在过去几年持续拓展国际化和其他疗法的药物研发服务能力。公司通过良好的服务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深受国内外客户信任。公司业务没有受到相关消息的影响,公司对持续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的“全流程、一体化、国际化”新药研发服务能力充满信心。

  药明康德今日上午则回应称:公司业务和运营一切正常。凯莱英回应称,CRO板块集体下挫可能受情绪面的影响,真实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泰格医药也回应称,目前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公司经营都正常。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