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食品注重资源储备,为未来进军更广阔市场储备坚实力量

绝味食品注重资源储备,为未来进军更广阔市场储备坚实力量
2022年09月13日 13:49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绝味食品是国内拥有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之一,品牌经过十四年来的持续开拓,已经形成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直营和加盟连锁;绝味食品截至2021年末,销售网络的覆盖率和门店数量均居于市场第一,在全国共开设了超过1.4万家门店。同时,绝味食品为了保障企业的长期发展潜力,为未来进军更广阔市场储备了坚实力量,多年来始终注重多方面的资源储备,多维度积累资源、提前布局。

  绝味食品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均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营销和生产经验,为公司业务多年来的平稳、快速发展,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同时,绝味食品已形成一支认同绝味食品文化、素质优良,以及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为绝味未来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

  一直以来,绝味食品积极与相关大学、科研院所开展合作研究,极为注重提升企业科研实力。当前,已有诸多合作研究成果被应用于绝味食品的全程冷链建设、食品加工车间设计建造,以及科研人员培养等环节中。绝味食品在与相关大学、科研院所合作研发的过程中,将新技术、新工艺应用于生产设备及销售过程,通过技术人才培养、拓宽技术交流、共建研发平台的渠道,促使公司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始终保持领先水平。

  当前休闲卤制食品行业,必须要推出更安全卫生、方便快捷的食品,必须要适应我国社会转型期居民生活方式转变的现状,这样才能获得未来消费者的青睐。原因在于,城乡居民的食品消费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正在从生存型消费向享受型、发展型消费加速转变,作为具备前述条件的休闲卤制食品企业,绝味食品具备较好的增长前景。

  绝味食品正是因为具备了多样、丰富的资源储备,才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绝味食品在今后,将借助这些资源储备优势,在“致力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企业愿景的指引下,继续夯实管理基础、深化渠道管理、提升技术水平、完善渠道开拓、优化产品开发、加强品牌建设,持续保持绝味食品在全国休闲卤制食品行业的领先地位,全面提升绝味食品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