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控股已累计收到南方香江业绩承诺补偿款10亿元

香江控股已累计收到南方香江业绩承诺补偿款10亿元
2022年05月13日 16:27 市场资讯

  5月13日,香江控股(600162.SH)发布关于业绩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据悉,香江控股于2018年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森岛宝地、森岛鸿盈、森岛置业(以下合称“天津三公司”)各65%股权,支付交易对价合计为250,164.00万元。

  根据香江控股与业绩承诺方南方香江签订的《盈利补偿协议》,由于天津三公司截至2021年度期末合计计算的业绩承诺期实际净利润合计数低于预测的业绩承诺期净利润合计数,南方香江需在2022年5月16日前向公司支付203,689万元业绩补偿金。

  截至本公告日,包括前次香江控股收到的5亿元业绩承诺补偿款,香江控股已累计收到南方香江支付的业绩承诺补偿款为10亿元,剩余部分业绩补偿金为103,689万元,南方香江需在2022年5月16日前向公司支付剩余部分业绩补偿金。

  香江控股表示,鉴于业绩承诺方南方香江需向公司支付的剩余部分业绩补偿金数额较大,是否能如期支付剩余部分业绩补偿金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督促业绩承诺方履行业绩补偿义务,关注业绩补偿实施进展情况,并根据业绩承诺补偿款的回收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务,切实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江控股 天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