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抚州格云思迈商业项目策划中心(有限合伙)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关于对抚州格云思迈商业项目策划中心(有限合伙)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2022年05月13日 15:34 市场资讯

  抚州格云思迈商业项目策划中心(有限合伙):

  经查,你企业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2022年3月3日,万向新元科技(维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元科技)披露的你企业股东权益变动书显示,你企业于2022年3月2日、3月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新元科技226.41万股(占新元科技总股本的0.85%),195.73万股(占新元科技总股本的0.73%)。你企业持有新元科技股份比例由5.11%下降至3.52%。你企业在3月2日减持新元科技股票至持股比例下降至5%时,未及时通知新元科技并予以公告,也未停止交易新元科技股票,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证监会令166号)第十三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七十五条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你企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江西证监局

  2022年5月10日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元科技 抚州市 合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