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54%

龙建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54%
2021年08月27日 20:09 中证网

原标题:龙建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54% 来源:中证网

龙建股份(600853)8月27日晚发布2021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53亿元,同比增长63.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3598.64万元,同比增长23.54%。

龙建股份表示,上半年,公司继续强化“黑龙江省内、省外、海外三驾马车同时发力、投资与投标双轮驱动”的经营策略,立足省内、深耕省外、拓展海外,充分发挥各经营主体优势,坚持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动力,深化经营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两级经营分公司运行体制,逐步推进新疆、西南等八大区域公司建设。

公司科学配置各类资源,整合现有资源,针对增量市场差异化创新管理模式,全力实施区域攻坚和“北企南移”战略,做好向目标区域市场的渗透,解决好公司地缘性发展缺陷;把住关键节点,将符合条件子分公司资源、资质和管理重心整合聚焦至区域公司迅速实现战略南移,加快形成“南北呼应”的市场格局,对南移公司从资源投入、资金保障、人员支持等方面给予两年过渡期特殊政策扶持。

龙建股份表示,公司充分利用地域优势,研究开发多项寒冷地区施工技术,提升了公司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和寒冷地区施工领域的话语权。报告期内,公司还在黑龙江省内率先使用无人驾驶智能化装备集群,有效破解施工效率、成本、质量、安全、操控、监管等六大方面难题。同时,公司还荣获了多个奖项。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龙建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5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建股份 净利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