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盈转亏!网红股广誉远触及跌停 半年报披露季 这些股票

由盈转亏!网红股广誉远触及跌停 半年报披露季 这些股票
2021年08月27日 12:35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由盈转亏!网红股广誉远触及跌停 半年报披露季 这些股票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今日早盘,A股小幅震荡反弹,上证指数开盘瞬间跌破3500点后,在绩优白马股大面积反弹的带动下快速回升,上证50因此表现最佳,盘中一度上涨近2%。盘面上,工业母机、汽车、保险、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储能军工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北上资金净流入64.99亿元。

业绩地雷密集释放

半年报披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市场进入高风险高收益期,业绩超预期与业绩地雷并行。

延安必康(维权)今日公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04亿元,同比增长161%。同时延安必康还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5.5亿元―6亿元,同比增长4207.51%―4599.1%。针对业绩大增的原因,延安必康表示,子公司九九久新能源产品受市场需求的影响,产能释放,同时市场价格上涨等原因,致使利润比去年同期上升,对公司业绩增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新材料板块受产能释放等原因,利润也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延安必康早盘一字涨停,股价创近1年半来新高。

歌尔股份昨日晚间也同时公布半年报和三季报预告,上半年实现营收302.88亿元,同比增94.49%,净利润17.31亿元,同比增121.71%。今年前三季度预计盈利32.14亿元―34.61亿元,同比增长59.38%―71.64%。早盘歌尔股份也大幅高开略微震荡后快速封涨停,股价创年内新高,并逼近历史最高点。 更多信息请参看e公司推文《ARVR太牛了!歌尔股份上半年赚17亿,自信抛出三季度预告,“元宇宙”概念是个啥?》

曾经风光无限,股价短期上涨超200%的概念白酒股广誉远今日引爆业绩地雷,2021年上半年亏损4808.39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广誉远早盘以跌停价开盘,创两个多月来新低,自7月20日见高点54.04元以来,不到1个月的时间,最高下跌近50%。

广誉远中报还显示,其曾经第三大股东上海高毅资产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已经退出了前十大股东之列。并且截至二季末股东户数7.65万户,较一季末3.54万户,激增4.11万户,增幅超100%。

城地香江更是雷上加雷,在公布半年报业绩同比骤降43.8%的同时,还公告公司持股21.87%大股东谢晓东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802.82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其一致行动人卢静芳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0.71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双重打击下,城地香江早盘大幅低开逾9%后快速封死跌停,今年以来城地香江累计下跌逾40%。

另外,亿纬锂能公告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311%、山西汾酒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17.54%、酒鬼酒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6.55%,早盘均大幅拉升。而新风光玲珑轮胎沪电股份兰剑智能等公布半年报业绩下降的个股,早盘股价均大幅下挫。

燃料电池迎重磅利好

昨日晚间,上海经信委正式官宣,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上海城市群正式获批。 上海经信委进一步表示,上海城市群将全力把握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发展契机,聚焦核心关键零部件技术全面突破、整车推广规模引领、加氢站适当超前布局、奖补资金加大力度等方面,加快发布有关支持政策,积极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有力支撑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

根据中国氢能联盟预计,到 2025年,我国氢能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元; 到2050年,氢气需求量将接近6000万吨,实现二氧化碳减排约7亿吨,氢能在我国终端能源体系中占比超过10%,产业链年产值达到12万亿元,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受政策利好刺激,燃料电池、氢能源板块早盘大幅走强,截至午间收盘,燃料电池板块指数放量大涨 2.75%,创6年多来新高,氢能源板块也强势走高,逼近历史最高点。 中泰股份中钢天源华昌化工等纷纷涨停或涨超10%。

中信建投表示,质子交换膜(PEM)是氢燃料电池的关键材料,在燃料电池领域的应用处于起步阶段,但发展势头良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已经将氢能列为国家战略,中国各个省市也陆续出台推进氢能发展的政策,质子交换膜作为氢燃料电池的核心材料,未来市场前景可期。(责编:张骞爻)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誉远 跌停 股价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