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宙邦:公司一直注重产业链协同发展并基于实际需求进行布局

新宙邦:公司一直注重产业链协同发展并基于实际需求进行布局
2021年08月26日 15:2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新宙邦:公司一直注重产业链协同发展并基于实际需求进行布局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宙邦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作为锂电池电解液第一梯队企业为什么一直不进行六氟磷酸锂产能布局?并购不成可以自建或者合资建厂?作为电解液核心材料非常不解管理层为什么多年不进行布局?一直受制于六氟涨价 相当于公司给六氟厂打工享受不到行业发展红利 干的最累的活赚的最少的钱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及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始终持续聚焦核心主业,同时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结合产业链配套,科学论证、稳步推进产能建设及发展规划,公司亦会时时密切关注未来行业发展等诸多因素的波动,并对公司整体运营及时作出调整,以应对风险与机遇。公司一直注重产业链协同发展并基于实际需求进行布局,公司长期以来与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期保证公司原材料稳定供货。关于公司产品的未来布局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宙邦 投资风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