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药业: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开展

贝达药业: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开展
2021年08月26日 11:2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贝达药业: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开展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贝达药业提问, 你好,公司近一年走势和基本面不相符。我有几个建议,关于融资,是否考虑配股代替定增?因为配股折价,这样对中小股东更公平。其次公司是否考虑对研发 销售团队进行股权激励?研发救命药的科学家待遇不如流量小明星,这是很滑稽的事情。第三,公司高管是否考虑增持?可以给广大中小股东一颗定心丸。公司深耕肺癌创新药,最近很多地区新冠肺炎出现反复,希望公司能尽一些力。另外公司曾经公告研发冶疗性疫苗,请问进展如何?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1、上市公司的股权再融资方式有很多,除了筹措资金外,也能为公司达成企业发展中的其他目标。公司经过综合评估,决定公开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可以为公司的管线开发和商业化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建立国际化的平台有利于公司在境内外市场进行布局,吸引更多国际化人才加入贝达,目前相关工作按计划推进当中。2、公司已开展实施了包括销售、研发团队在内的针对核心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的股权激励,过往年度均已完成相应考核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激励效果。3、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开展,公司管理团队一直保持创业初心,勤勉尽责、用心经营,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55亿元,同比增长21.35%,净利润同比增长49.57%,股东价值不断提升。对于管理层增持等重大事项,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综合评估、审慎决策。4、2020年初,公司联合北京鼎成肽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共同推进2019-nCoV新冠病毒通用DC疫苗的研发工作,本次合作希望可以发挥贝达研发优势,助力疫苗开发,这是公司积极履行创新药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尚无通过疫苗取得商业利益的安排。近期疫情出现反复,公司已开展相关防控工作,保障新药生产、物流配送和市场服务工作,避免因疫情对患者用药造成影响。期待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贝达药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