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聚2021供水高峰论坛 新天为水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能

智”聚2021供水高峰论坛 新天为水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能
2021年07月23日 13:18 同花顺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智”聚2021供水高峰论坛 新天为水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能 来源:同花顺

由E20环境平台、供水服务促进联盟主办的“2021(第六届)供水高峰论坛”于2021年7月21-23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新天科技作为国内智慧水务优秀企业受邀与全国业界领军人物、专家学者、技术创新者、集成应用者及水业企业管理实践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呈现了一场供水行业的思想盛宴。

本次论坛紧扣“高质量引领未来”的主题,聚焦供水全链条的难点和痛点,旨在寻找具有引领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共探供水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改革趋势,凝聚智慧与先进力量,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共赴智慧化、个性化、精细化未来。

论坛现场,新天带来智慧水务建设、技术设备创新升级服务和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综合应用成果展示,得到现场的高度专注,并获得行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水务上下游全产业链智能终端

新天展出了全系列上下游智能水务终端,融合智慧与计量,集数据存储、远程通信和本地通信为一体,凭借超低功耗性、超高精准度、超高可靠性、超高稳定性等优点应用于智慧城市的多个场景,为水务行业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型空间,吸引了众多水司领导、同行友商来交流学习。

智慧水务大脑

依托新天强大的物联网技术优势及成熟的应用平台打造的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完成智能表具的感知、智能网络的传输、智能数据的采集和业务运营,实现了水务企业运行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和集成化,助力水务企业的科学管理与高效精准决策。

专业的规划调研、灵活的产品组合、全场景解决方案,通过自身不断的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新天科技现场展示了智慧水务系统解决方案带来的无限可能。

未来新天科技将继续在智慧水务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快终端设备全面感知、水务大数据中心建设、对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持续升级,全面提升水务应用智慧化水平,以前瞻性技术、智慧化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助力智慧水务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务 高质量发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