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债转股增资7.5亿!新能泰山加码南京江山汇项目

以债转股增资7.5亿!新能泰山加码南京江山汇项目
2021年06月24日 17:07 经济导报

原标题:以债转股增资7.5亿!新能泰山加码南京江山汇项目 来源:经济导报

新能泰山(000720)6月23日晚间公告称,为保证全资子公司南京宁华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江山汇项目顺利开发,公司以债权转股权的方式对宁华世纪增资7.5亿元。增资完成后,宁华世纪注册资本由8亿元增加至15.5亿元。

宁华世纪主要从事产业园开发及相关物业资产的运营,目前开发的江山汇项目是由体系内原工业用地升级改造的产业园项目,位于南京市鼓楼滨江板块核心商务区,是鼓楼区重点项目,被作为全市重点功能板块进行打造。其中,在建的江山汇B、D地块为商业综合体,集商业、酒店、办公为一体,包括约8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6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和3万平方米的酒店,并拥有区域性地标建筑—长江观江平台。B地块已于2019年8月开工,D地块已于2020年12月开工。

对此,新能泰山表示,公司本次以债权转股权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宁华世纪增资,有利于改善宁华世纪资产负债结构,提高其外部融资能力、抗风险能力,有利于推进项目顺利开发,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

原标题:以债转股增资7.5亿!新能泰山加码南京江山汇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方米 南京市 地块 产业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