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证券1月荐股名单出炉(共10只)

信达证券1月荐股名单出炉(共10只)
2022年01月05日 11:29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月,信达证券推荐的金股为:斯莱克(机械)、甘源食品(食品)、赛轮轮胎(化工)、兖矿能源(煤炭)、豪美新材(有色)、万里扬(电新)、山东药玻(医药)、宏达电子(军工)、盾安环境(家电)、创业慧康(计算机)。以下为信达证券1月的金股报告:

  1月策略观点:

  近期市场选股逻辑仍然沿着估值修复展开。有两条主线:一是消费板块的技术性反弹,除了近1个季度持续反弹的食品饮料、农林牧渔之外,受疫情压制时间较长,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旅游、酒店,以及商贸零售在12月开始轮流表现。二是稳增长相关板块的估值修复,房地产产业链(地产、建材等)也有表现。

  由于现在是业绩真空期、2022年全的业绩展望偏谨慎,我们认为估值修复将会是跨年前后最核心的选股逻辑。配置建议:(1)军工、酒店、航空等行业供需周期独立,2022年可以全年关注。(2)金融地产一般在经济下行的中后段进可攻退可守,稳增长力度未来半年会逐渐加强,可以超配半年;(3)食品饮料、家电、计算机、传媒等今年表现较差的板块,处在季度性反弹的过程中。

  1月信达证券“十大金股”组合为:斯莱克(机械)、甘源食品(食品)、赛轮轮胎(化工)、兖矿能源(煤炭)、豪美新材(有色)、万里扬(电新)、山东药玻(医药)、宏达电子(军工)、盾安环境(家电)、创业慧康(计算机)。

  风险因素:房地产下行超预期,市场剧烈波动,个股黑天鹅事件。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