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中国股市站上3300点意义重大!正可谓大鹏一日同风起

李大霄:中国股市站上3300点意义重大!正可谓大鹏一日同风起
2022年06月15日 10:39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仅纳指收涨,涨幅0.18%,报10828.35点,道指收跌151.91点、跌幅0.5%,报30364.83点,标普500收跌0.38%,报3735.48点,跌势均较周一明显缓和。热门中概股大多强劲反弹,表现明显优于大盘。中概ETF KWEB和CQQQ分别收涨约6.7%和3%。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HXC)收涨近6.9%。继A股大奇迹日之后,继续上演奇迹。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截止到2022年6月月15日上午10点,A股成功站上3300点,创3月11日以来新高,今日成交有望创3个月以来新高。

  A股走强意义重大。首先,股市是经济晴雨表。A股走强意味着中国经济企稳的概率增加了,要相信政策的强大力量。

  很多人对经济产生了怀疑,特别是疫情肆虐的时候,君不见,大上海正在恢复,生活生产秩序正在恢复,怀疑论和唱空论不攻自破。一旦上海恢复了,中国经济的恢复就更加扎实了。

  股市是信心的晴雨表。中国股市能够守住3000点,并成功挑战3300,市场信心就增加了。再顽固不化的空头,都会将音量调低。

  更加关键的是,市场正在积蓄力量,准备奋勇挑战半年线,虽然不一定能一蹴而就,但也是向空方第一次正式宣战,若成功,中国股市一个金灿灿的金叉就成立了。

  正可谓: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