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两极分化迹象明显 回避中报预期较差个股

盘后机构策略:两极分化迹象明显 回避中报预期较差个股
2021年08月26日 17:44 证券时报网

  今日解读已更新,重申“共同富裕”内涵,可以读出什么信号?年内或见税收调整,如何影响消费和互联网公司?欢迎收听今日财经新闻解读

      源达指出,市场遇阻回落,再度进入调整周期。后期操作上要继续将总体仓位控制在四成以内。当下市场策略即为做好风险防范的同时来挖掘市场上的结构性机会。具体策略上,可继续关注锂电光伏军工半导体芯片四大核心赛道低位补涨潜力股,以及高端设备制造和战略资源龙头。由于市场分歧加大,个股急涨急跌成为常态,大家操作上尽量还是低吸为主,切忌追高。

  百瑞赢表示,策略上,上半周市场在蓝筹的推动下不断拉升,题材股表现虽然相对稍弱,但是整体来说,盘面情绪较为活跃,场内积累了一定量的获利资金,所以在连续反弹之后,市场遇阻很容易出现回踩调整,一方面是资金获利回吐,另一方面则是技术消化。因此大家对于此次调整不用过于恐慌,像是之前逢高降低仓位的投资者,反而可以趁这次回踩寻找低吸机会。

  容维证券指出,技术上看,股指重返3500点上方,今日完成回踩,短期阻力在3540点附近。目前市场成交量持续维持在一万多亿元水平,个股交投较为活跃,但两极分化迹象明显,今日顺周期板块的有色、煤炭、钢铁继续强势表现,可加以关注。操作上可持股待涨为主,回避中报预期较差个股。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