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投顾:多股涨停 汽车 地产燃爆全场

和信投顾:多股涨停 汽车 地产燃爆全场
2022年05月13日 15:4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和信投顾

  一、盘面观点

  大盘全天震荡走高,上证指数领涨。盘面上,汽车相关板块全天强势,汽车零部件概念股掀涨停潮。房地产板块午后持续走强,板块内个股掀涨停潮。下跌方面,消费类板块全天低迷。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7571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42亿,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板块方面,汽车整车、房地产开发、深圳国资改革、汽车零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小家电、互联网电商、食品加工、新型城镇化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96%,深成指涨0.59%,创业板指涨0.29%。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0.7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1.71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0.93亿元。

  二、消息面

  1、【国家卫健委: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疫情最终走向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财联社5月13日电,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雷正龙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还在不断演化,疫情最终走向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我国仍将持续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巨大压力。

  2、【出生率低迷意大利人口30年内或减少500万】

  财联社5月13日电,意大利中央统计局负责人吉安·卡洛·布兰贾尔多5月12日说,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促进生育,意大利人口到2050年将减少500万。根据意大利中央统计局数据,若当前趋势不变,到2050年,意大利人口只有52%为20至66岁劳动人口。这部分人口不仅要照顾占总人口16%的20岁以下年轻人,还要为占总人口32%的退休老龄人口提供充足的资源。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