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主流操作模式已发生重大变化

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主流操作模式已发生重大变化
2022年01月13日 15:08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月13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后跳水,沪指弱势震荡,创指跌幅迅速扩大至1%后一度翻红,板块方面,预制菜板块依旧强势,银行板块持续拉升,新冠检测板块走强,中药股走弱。两市午后持续走弱,沪指跌幅扩大至1%,板块方面,盐湖提锂板块走弱,新冠特效药板块走强,白酒股走弱,贵州茅台跌超5%。总体而言,年前市场资金参与的热情不高,市场整体趋势仍然偏弱,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

  郭一鸣:春季行情蓄势整理中配置窗口开启

  市场当前并没有实质性的利空,多数还是内外情绪的影响以及存量资金博弈下的轮动和反复。而在这个过程中,包括今日上午一度拉升的银行、券商以及石油板块,其实整体表现稳定。这种稳定,一个是低估值优势,另一个是业绩提振。当然加上其他低估值品种,整体去年年底以来的低估值板块向好的逻辑在延续。

  趋势巡航:再次探底还是抄底的机会

  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两市跌停的个股家数不多,没有出现像前期大面积个股跌停的局面,说明场内资金锁定筹码还是良好的。下方3530点附近构成较强的支撑,大盘也会快速拉起,所以,我们认为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明天再跌或是大家抄底的机会。

  彬哥看盘:一则消息引发的杀跌

  昨日未能收复的3600点俨然成为了一个过不去的坎,短期60分钟线调整暂时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局面,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继续大跌的可能性小。

  隐者:本周指数打压比较明显

  中证500今天也是高开低走,再创本周新低。今天还是打压指数,黄线比白线要强一些,近一段时间都是在打压指数,不知有什么意图。

  张春林:近期A股为什么连续下跌?

  如果上半年出现下跌,那么全年先抑后扬的概率就会比较大。所以,现在的下跌,也未必是坏事,是为未来的上涨腾出空间。

  浩瀚:周五短线震荡盘跌

  今天的中阴将昨天利好传闻带动的阳线吞没,那就意味着调整还在持续,尚无见底迹象,明天大盘延续调整,触及3540附近会有些技术性反弹,但是目前阶段上观望为主是首要的战术选项。

  股海灯塔:年线下方挖坑逢低布局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63点和3574点,重压力是3589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50点和3543点,强支撑位3512点。

  天檀:A股主流操作模式已发生重大变化

  沪指受茅台大跌拖累出现调整,但场内资金却继续在热点上活跃,注册制下,股票数量持续增加,资金只能走局部歼灭战路线,并且轮动速度加快,而想要在这样的市场存活,低位是核心要素。

  王宝青:酒窖出货股指破位下跌不止

  震荡支撑3528点,较强支撑3500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注意热点轮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新冠检测产品题材股的机会,注意低估值现金高分红股技术上走强信号。

  股市风云:临近年线成长机会将更多

  “新成长+新奇消费”结构机会,因今日这种下杀而更多出现,临近年线短线超跌再现博反弹机会,投资者不妨理性参与。

  淘气天尊:涨一天跌一天 是最难熬的洗盘

  明天市场大概率早盘确认分时线低点支撑(或小幅新低后确认)以后,将再次出现短线反弹机会;除非今晚美股强劲反弹,那么可能会带动明天A股开盘后直接反弹上去,但概率很小!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