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卫星互联网板块开盘走强 全信股份、天银机电涨超10%

快讯:卫星互联网板块开盘走强 全信股份、天银机电涨超10%
2021年09月17日 09:32 新浪财经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研报

A股大跌原因曝光!十年历史规律揭秘后市或会这么走?尾盘资金突然疯狂抛售21股均超1亿

傅鹏博、谢治宇、赵诣等大佬最新持仓暴露!这个行业“当下只输时间,不输空间”(名单)

第二轮猪肉收储工作将开启,生猪价格将逐步回升?养殖“后周期”景气兑现(名单)

弱转强新高秒板龙头已现!它会是下个大妖股吗?这10股迎来价值重估(名单)

  9月17日消息,卫星互联网板块开盘走强。截止发稿,全信股份天银机电涨超10%,华力创通中国卫通等跟涨。

  消息面上,习近平15日到驻陕西部队某基地视察调研,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基地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指出,太空资产是国家战略资产,要管好用好,更要保护好。要全面加强防护力量建设,提高容灾备份、抗毁生存、信息防护能力。要加强太空交通管理,确保太空系统稳定有序运行。要开展太空安全国际合作,提高太空危机管控和综合治理效能。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