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中报行情接近尾声 月底谨防冲高回落

十大博客看后市:中报行情接近尾声 月底谨防冲高回落
2021年08月25日 15:02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巴菲特百亿美元重仓同行业公司!千亿空间黑马龙头,中石化入股20%,美林持股15.65%,高盛加仓313万股,瑞士银行新进十大流通股东

净利润断层,威力无穷!两年十倍大牛股,一体化龙头乘风而起,三季度净利预告大超预期,标志电解液全产业链持续高爆发高景气!

超300家机构蜂拥而至!高毅、景顺、贝莱德调研制药设备龙头!中欧名将周应波出手增持,更有机构四只产品同时杀入!

排序位于芯片之前,重要地位凸显!龙头5天涨92%,工业母机连续暴涨,机构寻找灵魂股!(附五大要点与股票名单)

  8月25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沪指围绕平盘线震荡,创指跌幅一度扩大至1%,科创50指数跌超2%。板块方面,白酒冲高,油服拉升,工业母机、证券、锂电等前期热点板块回调。午后三大指数延续震荡态势,沪指表现仍然相对强势,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6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累计流入超80亿元。板块方面,中船系个股持续拉升,光伏板块带领有机硅板块走强。总体而言,市场情绪分化,多空博弈激烈,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趋势巡航:两点背离调整倒计时

  时间换空间回调盘整化解。就目前的情况看,大盘向上中阳突破的概率基本为零,所以我们认为大盘调整进入倒计时。

  郭一鸣:中报行情接近尾声月底谨防冲高回落

  在近期的反弹过程中,建议投资者适当进行减持观望,以应对中报结束后的逐步哦不确定性。同时持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新的反向选择。

  彬哥:蓝筹股处于集中爆发前夕

  目前依然受制于20/30以及60日线的压力,下方则是有5日、10日线以及半年线的支撑,趋势上看短期沪指的走势仍将好于创业板。

  隐者:上证指数重新进入强势

  科创板早盘低开,而后大幅下跌,一路调整,跌破60日均线。中证500早盘高开,回调一下,而后震荡拉升,再创近期新高。今天上证指数表现较好,科创板表现较弱,黄线强于白线,中小盘股表现活跃。

  天天涨停:市场波动加大常态化 优质标的经受住市场考验

  当下建议关注科技股、顺周期本次洗盘后的再次启动机会,同时控制仓位进行低吸,当下指数波动偏大,拒绝追高是关键。

  股海灯塔:明天出现黑周四概率大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545点和3557点,强压力位是356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31点和3518点,强支撑位3487点。

  股市风云:反弹渐入佳境一大看点

  由于市场交易性机会明显增多,即使回踩也不会有大的空间。除非有实质利空,市场才会再现砸坑后反转走势,这种走势概率较小但不能排除。

  黄斌汉:市场仍延续新能源主赛道

  市场仍延续新能源主赛道,近期除了锂电池,光伏储能概念活跃,有机硅等涨价概念炒作较强势,预期短中期仍将延续,但也要提防追涨风险,做好板块间个股轮动机会较合适 。

  王宝青:中字头股走强既自救也护盘

  预计8月26日上证震荡整理要求增大,向上震荡阻力3558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76点一线,震荡支撑3526点,较强支撑3510点附近。

  浩瀚:周四短线震荡盘升

  明天大盘仍有上行动力,短线触及3550附近会有节奏性调整,但是低位权重的补涨动作仍为指数提供较为稳定的反弹动力。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