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外围大跌A股逆势走强能否持续?

十大博客看后市:外围大跌A股逆势走强能否持续?
2021年06月21日 15:03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这家公司股价存在翻倍空间,软硬件结合赋能,市场空间巨大,需求增速快,坚实壁垒铸就高毛利率

【硬核研报】大基金、科创板助燃半导体投资热潮!“国产替代+后摩尔时代技术”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十大被低估的自主可控龙头已找出(名单)

【硬核研报】这“周期”与“成长”共振!最具爆发力的锂电材料赛道被找出,机构指出铜箔供给将出现缺口,这些技术领先的铜箔巨头迎来快速扩张期(名单)10只个股或有近1倍上涨空间!多只冷门股在列(名单)

【硬核研报】新增产能11.65亿片!婴儿纸尿裤业务爆发在即,“三胎”概念隐藏龙头被挖出!占据成人失禁用品超级赛道,市场规模还要扩张8倍?

  6月21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指数先后翻红,钢铁、军工板块集体走强,鸿蒙概念延续强势;煤炭、机场航运、水泥等表现低迷。盘中指数冲高回落,电力、汽车股短线走高,国产软件、有色加工表现活跃,医美概念回暖;职业教育、旅游、免税店概念走弱。午后指数震荡盘整,纺织制造、新冠检测、第三代半导体异动拉升;养殖板块持续重挫。总体来看,市场呈现分化态势,两市逾2700个股上涨,权重股集体回调拖累指数。

  郭一鸣:外围大跌A股逆势走强能否持续?

  接下来的行情,至少在未来几个月,后续都会受到这种情绪的影响。当然,国内基本面以及流动性相对稳定,但新兴市场以及美股市场还是需要留意一下,可能对我国市场产生干扰。所以,外资近期流入放缓之际,市场成交也在逐步萎缩,重心也在下降,还是要谨防指数回调的风险。

  天檀:双创组合已成当下A股最大多头引擎

  创业板连续中阳大涨,创综指则率先创出两年半以来的新高,科创板同步活跃,与创业板组成双创最强组合,成为当下市场多头的核心推动力,建议投资者在做多的过程中注意偏向于这两个方向。

  趋势巡航:支撑有效反弹能否延续

  今天大盘再次探底回升,低点在3504点,高于上周五的低点3503点,重要的是大盘日线生命线在3501点,而下方缺口上沿在3501点,下沿在3497点,所有的点位都集中在3500点附近,说明这个点位附近支撑有效,不出意外的话,大盘还将继续反弹。

  隐者:越是震荡越要明确方向

  今天还是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创业板最强,上证50最弱。黄线强于白线,压指数拉中小盘股行情。上周末外盘不怎么好,a股今天还算抗住,还属于下跌能抗,上涨不跟走势,短期还是反复震荡走势,还是要谨慎为好。

  王宝青:银行股走好有助股指向上

  6月22日预计上证震荡整理,强弱以5日均线上或下为判断标准,向上震荡阻力3540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56点附近,震荡支撑3503点,较强支撑3488点附近,继续半仓高抛低吸的策略,潜伏低估值有增量资金进入,半年报业绩持续增长股,年报有高现金分分红股,或消费类里中国品牌股。

  老股民大张:可注意大幅振荡的出现

  大盘明天将进入短线时间点,应注意是否有大幅振荡的出现,冲高是短线减仓的机会,而不冲高出现快速下跌反而是短线低吸的机会。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控仓滚动操作,而短线这里的弱势反弹就是把握个股的短线机会,这几天个股的机会比较容易把握,而后市的大幅振荡将迎来短线的高抛低吸机会。

  浩瀚:周二短线震荡盘升

  明天大盘仍能维持震荡盘升态势,但是指数空间暂时有限,触及3550附近仍会有节奏上的调整,主要还是市场有些纠结外盘动向。但是该调整技术意义上无非增加一些盘底时间,延缓一下反弹节奏,整体上不影响反弹基调。

  牛哥新世界:高价股带领指数新高

  伴随着煤炭板块的调整结束整个周期板块将全面的完成调整,阴跌主跌的周期走势将正式结束,后续将有越来越多的周期个股披露中报,一旦开始中报行情的正式炒作,资金短线将有所去,高估值板块高价股在靓丽的中报面前终将回归。

  魅仙:指数蓄势整理个股持续活跃

  珍惜底部品种,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2021年是大牛市,个股的机会非常多,每一次调整都是入场的好机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关注3500点附近的支撑,3640点附近的压力。

  北京股商:市场重心仍在创业板把握个股机会

  目前沪指依旧在上周三阴线的底部运行,市场有所企稳,但并未出现止跌信号,技术上仍以下跌中继看待。创业板指数量价齐升,目前已接近近期反高点,如成功放量过高,则有望延续趋势,操作上可顺势加仓。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