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概念股放量涨停,外资和主力同时加仓

数字货币概念股放量涨停,外资和主力同时加仓
2021年11月30日 20:06 数据宝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数字货币概念股放量涨停,外资和主力同时加仓,3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附股)

  原创 郭洁

  主力资金净流出304.15亿元。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304.15亿元,资金净流出规模继续扩大,已连续6日呈现净流出。航运、移动支付、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钨、盐湖提锂、稀土磁材、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44股主力净买入均超亿元,较前一日情况来看主力资金大手笔加仓个股的意愿大幅降温。紫光国微的主力资金净流入额最多,加仓4.75亿元。公司股价今日放量涨停,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6.56亿元并卖出2.24亿元,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买入9424万元。

  紫光国微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紫光同芯的芯片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支付领域,其安全芯片可以作为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可信载体。紫光同芯已经搭建了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正在积极配合运营机构推动数字人民币在多个试点城市进行试运行。

  赣锋锂业国轩高科晶科科技士兰微任子行(维权)等股今日的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居前。

  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的共有110股,北方稀土天齐锂业五粮液海力风电的主力净流出规模居前,分别流出8.94亿元、8.94亿元、7.4亿元、4.96亿元。

  计算机行业资金流入居首

  今日仅3个行业的主力资金实现净流入。计算机行业资金流入居首,净流入9.98亿元。国防军工次之,获得主力0.62亿元的增持。有色金属行业遭到主力砸盘,超49亿元流出。电气设备、医药生物、化工等行业均遭到了主力的出逃。

  今天计算机个股表现亮眼,行业板块中多只个股获得超亿元资金加仓,例如任子行、润和软件每日互动(维权)启明信息等。

  消息面上,工信部印发“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在互联网、金融、通信、能源等数据管理基础好的领域,开展数据要素价值评估试点,总结经验,开展示范。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推进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建设,强化算力统筹智能调度,建设若干国家枢纽节点和大数据中心集群。建设高性能计算集群,合理部署超级计算中心。推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创新。

  3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均超亿元

  从尾盘资金动向来看,交通运输、医药生物、化工等10个行业板块主力净流入额录得正值,交通运输行业的资金尾盘净流入规模最大,净流入2.21亿元。相比之下,有色金属、食品饮料、机械设备行业今日尾盘的主力净流出额大。

  个股方面,3股尾盘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分别是中远海控、国轩高科、湖北宜化。中远海控的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额最大,为2.07亿元,股价午盘翻红后最终收涨5.98%。国轩高科、湖北宜化、伊戈尔中天科技(维权)等股的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居前。

  4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额超亿元,分别是天齐锂业、北方稀土、五粮液、比亚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