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周报 | Calidi将通过SPAC上市,软银旗下SPAC公司将向股东返还现金

SPAC周报 | Calidi将通过SPAC上市,软银旗下SPAC公司将向股东返还现金
2023年01月14日 09:29 IPO早知道

关注IPO早知道,获取最新SPAC动态。文末附「SPAC社群」加入方式。

作者|C叔

Calidi即将通过SPAC挂牌上市

SPAC公司First Light Acquisition Group(FLAG)和Calidi生物治疗公司表示,他们已同意合并,使这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上市,并给予其约为3.35亿美元的预估企业估值。

该公司表示,合并后的实体将开发具有基于干细胞的传递平台的溶瘤病毒疗法,以治疗各种类型的癌症。预计在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后,合并后的实体将被命名为Calidi生物治疗公司。根据一份声明,该公司的普通股预计将在美国证券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CLDI。

软银旗下SPAC公司将清算

隶属于软银集团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VF投资公司将不会完成业务合并,并将向股东返还现金。SVF预计,在1月26日收盘时,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上市股票将停止交易。

SVF二期于2021年3月上市。2022年6月,SVF三期与自动化技术公司Symbotic LLC合并,成立了Symbotic Inc。

(SPAC社群招募:扫码添加下方C叔微信,回复“SPAC”,加入SPAC社群获取一手讯息。)

本文由公众号IPO早知道(ID:ipozaozhidao)整理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C叔↓↓↓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