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研报精粹(4.25) | 巴克莱上调美国航空(AAL.US)目标价至20美元 小摩上调美联航(UAL.US)评级至“增持”

美股研报精粹(4.25) | 巴克莱上调美国航空(AAL.US)目标价至20美元 小摩上调美联航(UAL.US)评级至“增持”
2022年04月25日 08:28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巴克莱:将美国航空(AAL.US)的目标价从15美元上调至2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减持”评级

分析师Brandon Oglenski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预计美国本土及阿拉斯加州的航空市场需求将在第二季度走强。此外,该分析师还预计,航空公司的盈利预期将继续走高。同时,投资者会将目光集中在持续提高的利率上,因利率的不断上升可能会冲击该板块的上升势头。

摩根大通:将美联航(UAL.US)评级上调至“增持”,予目标价76美元

分析师Jamie Baker表示,历史经验表明,即使费用上涨,美国航空业也远未达到需求崩溃的地步。

他指出,除了燃料成本和地缘政治压力,几乎所有基础投入都比去年强劲。他建议称:“尽管最近市场出现波动,但我们认为美联航比大多数公司更好地承受了疫情,并在有利的趋势中复苏。”

小摩对美联航的乐观评级反映出,美联航的“United Next”战略正开始站稳脚步,而商务及国际旅行需求的复苏也处于早期阶段,相对于其他休闲航空公司,这将给美联航带来更大的好处。

Piper Sandler:将Snap(SNAP.US)的目标价从53美元下调至50美元,重申对该股的“增持”评级

分析师Thomas Champio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尽管该公司在第一季度中的营收增速因乌俄冲突的影响而下降了6%,但该公司的营收增速仍在该公司的指引范围内。此外,他还表示,虽然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营收并没有达到该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但考虑到当前的环境,出现低于预期的局面是“合理的”。

巴克莱:将AT&T(T.US)的目标价从28美元下调至22美元,仍维持“增持”评级

分析师Kannan Venkateshwar表示,鉴于管理层指引的可靠性仍是最大的阻力,AT&T的股票表现可能取决于季度业绩的一致性。这位分析师认为,第一季度的表现至少有助于提振投资者对AT&T短期前景的信心,从而支撑股价。Venkateshwar表示,AT&T核心的消费者无线和有线业务实现了良好的用户业绩。

瑞穗证券:予WeWork(WE.US)“买入”评级,目标价9美元

分析师Vikram Malhotra 表示,WeWork有望在不断增长的灵活办公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办公租户重新考虑业务布局和租赁方式,灵活办公市场的潜在规模将在未来3年内增长50%,达到500亿美元。展望未来,该分析师预计WeWork的营收将在2023年达到44亿美元,而此前的普遍估计为43.1亿美元。

Piper Sandler:美国政府业务有望继续增长,上调Palantir(PLTR.US)目标价至16美元,并维持“增持”评级。

美银:将菲利普莫里斯(PM.US)目标价由107美元上调至117美元,并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

花旗:将PayPal(PYPL.US)目标价由185美元下调至14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