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core:美股暴跌才刚开始 熊市将持续整个2024年

Evercore:美股暴跌才刚开始 熊市将持续整个2024年
2024年04月18日 07:10 智通财经网

Evercore ISI首席股票和量化策略师Julian Emanuel表示,在从上个月的历史高点回落后,股市正在见证一场下跌的开始,这场下跌将持续到2024年余下的时间。

Emanuel重申了年底前标普500指数跌至4750点的目标,这意味着标普500指数将较周三收盘价5022点再跌6%。在他看来,通胀进展停滞、美联储何时降息的不确定性,以及今年下半年选举的波动性,都将给股市带来压力。

Emanu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策略师,将目标定在市场下方是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但我们的工作将继续引领我们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估值非常、非常高,这些估值的远期回报往往低于平均水平。”

他补充道,在非衰退年份,平均回调幅度为13%。他指出,更棘手的成本压力和货币政策是否会推动进一步下跌,“更多的是一个问号”。他还预计,一场“非常有争议的政治选举”将把消费者的注意力从支出转移到投票给谁的决定上。

周三,美国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这是自1月初以来从未出现过的连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从去年10月下旬的低点反弹了22%,但市场人气已经减弱,投资者看不到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一系列乏强人意的财报和美联储发出的鹰派信号又加剧了这种情绪。尽管该指数在3月28日创下历史新高,但自2月底以来,该指数实际下跌了1.5%。

不过,尽管Emanuel表示偏向下行,特别是下半年将举行大选,但他仍计划在标普500指数测试其目标价位附近水准时买入。

Emanuel表示,“我们,尤其是动能股,之所以像3月份的峰值那样过度扩张,部分原因是公众对股市的热情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看到了创纪录的资金流量。”“我们现在认为,在这种环境下,人们会缓和他们的乐观情绪,做一些调整。”

“最终,你会看到过去35年里推动所有牛市的东西,”他补充道。“这是一个很好的逢低买入机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标普500指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