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众金融(03963)与樋熥订立买卖协议及股东协议

融众金融(03963)与樋熥订立买卖协议及股东协议
2024年02月26日 17:29 智通财经网

融众金融(03963)发布公告,于2024年2月26日,公司与樋熥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樋熥)订立买卖协议,公司有条件同意出售,而樋熥有条件同意收购49股宏田创投股份(占宏田创投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9%)。出售事项的总代价为6000港元。

宏田创投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并为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宏田创投尚未开展任何业务,且除100美元的名义股本外,并无拥有任何资产。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宏田创投将由公司及樋熥分别拥有51%及49%,并将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于2024年2月26日,公司、樋熥及宏田创投就宏田创投于出售事项完成后的管理及经营订立股东协议。

宏田创投从事的业务应包括但不限于在中国香港向放债人提供信贷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就放债人所授出的贷款及/或所提供的融资租赁服务对客户开展尽职调查;及就所提供的信贷管理服务收取服务费用。股东协议订约方同意,宏田创投自身已产生的现有业务、业务资源(任何形式)、客户、用户及未来业务机会均归属于宏田创投。

公告称,订立买卖协议及股东协议的目的为实施集团与樋熥之间的拟议合作。根据协议,樋熥将通过收购宏田创投49%的股权成为集团的战略伙伴,宏田创投将成为于中国香港提供信贷管理服务的服务供应商。预期公司及樋熥均将促进宏田创投的业务,并在其专业范围内向宏田创投提供相关的技术及其他援助。在一直积极扩展租赁业务的同时,集团亦意识到收入来源多元化的重要性,并一直探索租赁业以外的机遇,以加强我们生态系统中多个平台之间的协同效应。董事认为,协议项下拟与樋熥开展的合作为公司提供机遇,可进一步于多个地区实现其业务产品及运营的多元化;同时致力于进一步在我们已建立的生态系统中加强及培育协同效应。董事认为,协议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