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投资(02886)拿下云海项目二期燃气供应项目

滨海投资(02886)拿下云海项目二期燃气供应项目
2024年02月16日 12:27 智通财经网

滨海投资(02886)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南京滨海燃气有限公司与宝武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182.SZ)全资附属公司南京云海轻金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订立《燃气供应协议》,内容有关南京滨海向云海轻金属供应天然气。

云海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其二期位于南京滨海特许经营权区域的中国内地南京市溧水区东屏工业园区内,主要进行镁及铝合金产品的压铸和精加工。根据云海燃气供应协议,南京滨海同意通过管道输送方式向云海项目二期的运作地点供应天然气,为期3年,目前云海项目二期已经实际通气。云海轻金属以预付费方式支付供应天然气的代价并按计量器具的读数结算。云海项目二期的最大用气量为每年3000万立方米。

公司认为,获得云海项目二期是南京滨海继成功收购南京金屏燃气有限公司后区域内重要市场开发成果,在持续扩大南京滨海管道天然气销售气量,并稳步增加其销售利润的同时,将进一步巩固南京滨海在南京市溧水区的市场竞争力,亦将提升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泰城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区域市场整合优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