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稳握定价权 2024年有机收入增长指引超预期

可口可乐稳握定价权 2024年有机收入增长指引超预期
2024年02月13日 21:0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聚焦美股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

2月13日(周二)美股盘起,可口可乐(KO.US)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可口可乐Q4营收108亿美元,同比增长6.9%,较市场预期高1.5亿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0.49美元,同比增长10%,符合市场预期。

在几个季度上调价格以抵消大宗商品和其他投入成本上升的影响后,可口可乐表示,本季度其所有产品的价格涨幅为9%,高于分析师的预期。

可口可乐四季度有机收入增长了12%,而普遍预期为+8.8%,其中拉丁美洲(+23%)、欧洲、中东和非洲(+25%)、亚太地区(+13%)和装瓶投资(+14%)的收入增长最快。

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可口可乐在非酒精即饮 (NARTD) 饮料总量中的价值份额均有所增加。

全球单位箱数量四季度增长2%,低于预期,全年增长2%。在北美,本季度的单位箱销量下降了1%,因为果汁、增值乳制品、植物性饮料和可口可乐的增长被水、运动、咖啡和茶的下降所抵消。

饮料行业顾问John Sicher表示,"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都必须在销量方面做得更好,"“他们提高价格的能力正在下降。他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重新点燃销量增长,或者找到一种多样化的方法。”

全年运营现金流为 116 亿美元,比上年增加 5.81 亿美元;全年自由现金流(非GAAP)为 97 亿美元,比上年增加 2.13 亿美元。

业绩指引

可口可乐预计2024年有机收入将增长6%至7%,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9%。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可口可乐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