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贯集团(03390)与华润堂订立主买卖协议

满贯集团(03390)与华润堂订立主买卖协议
2023年12月15日 16:57 智通财经网

满贯集团(03390)发布公告,于2023年12月15日,公司与华润堂订立主买卖协议,据此,(i)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其附属公司)有条件同意购买及华润堂有条件同意出售华润产品,及(ii)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其附属公司)有条件同意出售及华润堂有条件同意购买满贯产品。

根据主买卖协议将售予华润堂的满贯产品为集团售卖的中成药、保健品及其他保健产品。集团于主买卖协议项下将购买的华润产品主要为由华润堂制造╱分销的产品。

华润堂自2015年起成为集团客户,并一直是集团主要客户之一。为进一步加强集团与华润堂之间的业务关系,集团亦希望从华润堂购买若干产品以(其中包括)进一步多样化产品种类及扩阔供应商基础。此外,集团通常仅获授短期信贷,并须在向其他品牌拥有者、制造商或授权分销商采购产品时进行批量采购,而采购的产品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销售。因此,有关采购安排会对集团现金流量及集团一次推出更多新产品的能力造成不利影响。透过订立主买卖协议,集团一方面可借助华润堂的零售店网络以向更多消费者提供满贯产品,另一方面可拓阔其现有供应商基础及产品供应,并享有更优惠付款条款。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满贯集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