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业控股(00363)附属拟2.66亿元出售上实养老投资38%股权

上海实业控股(00363)附属拟2.66亿元出售上实养老投资38%股权
2023年12月15日 16:39 智通财经网

上海实业控股(00363)发布公告,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上实城发要约于公开招标期间,透过上海产权交易所以挂牌底价人民币2.66亿元,公开招标出售该股权(占上实养老投资 38%股权,即集团于上实养老投资的全部股权)。于2023年12月15日,上实东滩作为唯一竞标者,在有关收购该股权的招标中中标,并与上实城发就出售事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代价为人民币2.66亿元。

于出售事项完成后,上实养老投资将不再为公司的联营公司,集团将不再于上实养老投资拥有任何权益,且上实养老投资将由上实东滩全资拥有。

上实养老投资为一家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于中国上海崇明东滩发展一项长者社区地产项目,兴建包含长者护理设施的公寓大厦,总建筑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部分公寓大厦的建筑工程已竣工,该等大厦单位已开始销售。

公司管理层认为,出售事项将使集团实现其于上实养老投资的投资回报,以及可增加其流动资金和优化业务架构,从而聚焦核心业务,集中资源于重点区域和项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