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创通桥-B(02190)自主研发的通桥双蛇TM桡动脉入路远端支撑导管获国家药监局上市批准

归创通桥-B(02190)自主研发的通桥双蛇TM桡动脉入路远端支撑导管获国家药监局上市批准
2023年12月06日 12:18 智通财经网

归创通桥-B(02190)公布,近日由公司自主研发的通桥双蛇TM桡动脉入路远端支撑导管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上市批准。该产品的上市时间较公司于2023年中期报告中披露的2024年预期获批时间提前。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在中国就合共31款产品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

通桥双蛇TM桡动脉入路远端支撑导管由超选导管和治疗导管组成,二者间隙配合良好,能够使二者间完成无损伤的相对运动,同时减少对血管内壁的刺激。超选导管头端设计有多种塑形形状,更适合中国人弓形,实现各类场景下超选目标血管;治疗导管拥有6F、7F多种型号选择,可匹配多种临床需求。

经桡动脉入路在解剖学、安全性、患者体验、医院成本等方面具有多种优势。桡动脉比股动脉更加表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靠近容易受伤的关键结构。手部的双重血供使得桡动脉如果发生血栓形成╱夹层此类事件,对患者的危害较小。经桡入路由于创口较小,无需血管闭合装置即可实现止血,且能实现患者术后即可直立行走,能够显著提高患者舒适度。患者术后护理需求更少,住院时间更短,能够降低医院相关成本。在中国,冠脉经桡入路的使用比例已超过 95%,神经介入经桡入路开展相对较晚,且缺乏专门为经桡入路设计的神经介入通路器械,目前神经介入领域经桡术式依然存在巨大发展空间。通桥双蛇TM 桡动脉入路远端支撑导管的上市为经桡神经介入提供了新方向,有望为神介经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血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33.25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