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 Research:预订量增长比预期“更持久” 上调Roblox(RBLX.US)评级至“与大盘持平”

Wolfe Research:预订量增长比预期“更持久” 上调Roblox(RBLX.US)评级至“与大盘持平”
2023年11月17日 21:40 智通财经网

Wolfe Research分析师Joshua Tilton发表研报,将Roblox(RBLX.US)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与大盘持平”,理由是其预订量的增长比预期的“更持久”。

Tilton表示,该公司的预订量和广告机会都很强劲,而这两个因素在过去不及预期也正是Wolfe Research此前看跌该公司的原因。

Roblox在本周早些时候举行了投资者日,并公布了2024财年及以后的详细计划,包括2025财年至2027财年预订量增长20%的目标。该公司还将EBITDA利润率的目标定在每年扩大100至300个基点,并为其广告机会提供更多细节。

Roblox最近还表示,接下来将开始提供季度和全年指引。

Tilton指出,在评级被下调时,Roblox的股价相对于其他同行,如Take-Two互动软件(TTWO.US)、艺电(EA.US)和Unity Software(U.US)有40%的溢价。但是,自那以后,Roblox的EV/NTM收入倍数从3.6上升到了5(增长了40%),而Roblox的市盈率仅从5上升到5.9,仅增长了19%。

Tilton表示,Roblox(RBLX)对中期前景有更清晰的可见性,对未来三年的发展更有信心,其增长状况也比竞争对手更好,因此该股理应获得目前的溢价,甚至更高。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Roblox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