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密(00929.HK)附属拟收购裕泰液压技术(上海)75%股权及芜湖赢诺液压科技22.5%股权

国际精密(00929.HK)附属拟收购裕泰液压技术(上海)75%股权及芜湖赢诺液压科技22.5%股权
2023年11月17日 18:51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7日丨国际精密(00929.HK)公告,于2023年11月17日,买方(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买方)分别与卖方A、卖方B、卖方C及卖方D订立买卖协议。根据协议A,买方同意向卖方A、卖方B及卖方C购买目标公司A裕泰液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75%股权,代价总额为人民币201,376,500元。根据协议B,买方同意向卖方D购买目标公司B芜湖赢诺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22.5%股权,代价总额为人民币10,000,000元。

于本公告日期,目标集团主要从事研究、设计、制造及销售液压阀部件、模组化液压产品及集成液压阀产品以及就上述产品提供技术服务。

目标集团成立于2006年,于设计及制造精密金属零件及液压零件拥有丰富经验。目标集团的主营业务包括液压阀件、模块化液压产品及液压集成阀组产品的开发、设计及制造以及为来自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及工业汽车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多种工艺解决方案,包括制动控制、运动与负载控制及变速箱控制及负载控制在内的解决方案。目标集团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客户群体,其产品也能应用于不同场景,包括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工业汽车及高空作业设备。

集团有意长期持续专注于并拓展其精密金属零件的主营业务。为达成其运营业务的进一步增长,董事认为集团持续拓展其产品组合及客户群体十分重要,有利于提高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考虑到目标集团(i)于精密金属零件及液压零件的设计及制造拥有多年经验;及(ii)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客户群体且涵盖多个行业,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能够拓宽集团的收益来源及拓展其中国本土客户群体,因而推动其长期增长。因此,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与集团的整体策略相符合,有利于其精密金属零件业务的长期业务发展。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液压 芜湖市 上海市 国际精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