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耳机市场 搜诺思产品开发部裁员

拓展耳机市场 搜诺思产品开发部裁员
2023年11月16日 16:5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搜诺思(SONO.US)近期在其产品开发部门进行了裁员,这是公司为拓展到耳机市场做准备的一部分,也给这家智能扬声器和音频设备制造商带来了最近的变动。

再次裁员

搜诺思首席产品官Maxime Bouvat-Merlin在周三向员工发送的邮件中宣布了这一决定,紧随公司发布的季度财报。他说明,受影响的员工将通过电子邮件被通知,而与被解雇员工的对话将在周四进行。但他并未具体说明将裁减多少岗位。

据了解,这次裁员是继今年6月该公司裁减7%职位之后的又一次紧缩措施。Bouvat-Merlin在备忘录中表示,最新的裁员是由于“产品战略的转变”,并非早先为削减运营费用而采取的措施。他还提到,9月份公司产品组织的重组导致200名员工获得新的角色、团队或经理。

他还强调,“在某些情况下,这个过程暴露了一些不幸与我们的产品雄心和当前需求不再一致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刚刚结束的财年销售额下降了6%,原因是消费者科技支出整体放缓。智能扬声器和其他家庭设备市场尤其艰难,许多消费者推迟了升级。

搜诺思告诉员工,将很快召开会议,向剩余员工阐明团队将如何变化,并计划在12月7日举行全员大会来讨论这次变动。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的搜诺思公司拒绝对此置评。

拓展耳机市场

在备忘录中,Bouvat-Merlin还透露,搜诺思有一个专门负责耳机的团队。据报道,该公司已经研究耳机超过四年,但尚未公布此类产品。

此外,该公司还有专注于家用产品、便携式扬声器和语音控制的团队。Bouvat-Merlin表示,“这种结构旨在让团队更专注和自主,以便更快、更高质量地做出决策,并以更大的敏捷性执行。”

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搜诺思首席执行官Patrick Spence表示,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一个有利可图的新产品。

Spence称:“下半年,我们将推出一个主要产品,在一个新的数十亿美元类别中,这将补充我们目前的产品,吸引客户,并马上带来收入。总的来说,我们预计今年新产品推介将产生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其中这个激动人心的新产品将在下半年占很大一部分。”

Bouvat-Merlin还表示,代号为Lasso、Pinewood和Premier的新产品正在为不久的将来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搜诺思公司Q4收入为3.051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1629亿美元,市场预计为2.995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0.07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0.30美元,市场预计每股亏损0.10美元。

指引方面,该公司表示,预计2024财年的收入在16亿美元至17.0亿美元之间,市场预期为17.1亿美元。尽管搜诺思第四财季业绩超出预期,但其2024财年的收入预测偏低,截至发稿,该股盘后下跌0.62%,报11.28美元。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搜诺思 美元 耳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