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lox(RBLX.US)盘前大涨超17%!Q3营收同比增长38% 预订量超预期

Roblox(RBLX.US)盘前大涨超17%!Q3营收同比增长38% 预订量超预期
2023年11月08日 21:51 智通财经网

11月8日美股盘前,Roblox(RBLX.US)公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Roblox Q3营收同比增长38%至7.13亿美元,好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7.01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2.98亿美元有所收窄;摊薄后的每股亏损为0.45美元,好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每股亏损0.49美元,上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50美元。

广告收入的加速增长、以及音乐/购物等新领域的增长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推动Roblox的销售。与此同时,该公司也在转向人工智能以创造更多内容。

预订量同比增长20%至8.395亿美元,好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8.22亿美元。平均日活跃用户(DAU)为7020万,同比增长20%,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960万。用户参与小时数为160亿,同比增长20%。每日活跃用户平均预订量(ABPDAU)为11.96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为1.127亿美元,同比增长68%。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8110万美元。

Roblox表示,与前几个季度相比,该公司放缓了大多数主要类别的支出增长,从而提高了利润率。首席财务官Michael Guthrie表示:“在我们继续投资创新的同时,我们现在正进入一个新阶段。我们可以减缓运营支出和资本支出的增长,从而产生运营杠杆和自由现金流。”“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预计总体运营成本的增长速度大致等于或低于预订量的增长速度。”

截至发稿,Roblox周三美股盘前大涨超17%。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Roblox 美元 分析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