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资源(00899):李玉国表示将于2023年底前悉数偿还未偿付款项

亚洲资源(00899):李玉国表示将于2023年底前悉数偿还未偿付款项
2023年11月08日 18:10 智通财经网

亚洲资源(00899)发布公告,有关终止收购该等物业。公司主要股东、主席兼执行董事李玉国尚未偿还第四份进一步补充协议项下的未偿付款项。根据上述协议,李玉国须于2023年7月2日前偿还未偿付款项人民币9476.28万元(未偿付款项)。直至本公告日期,李玉国已向公司偿还全部退款金额,补偿金及部分应计利息合共人民币6.24亿元,且李玉国应偿还的未偿付款项总金额为未偿付款项及其应计违约利息。

李玉国已向公司表示彼将于2023年底前悉数偿还未偿付款项。同时,公司正于李玉国还款前向其收取按年息率15%按日计算的违约利息。尽管公司已考虑强制执行李玉国提供的抵押品,惟公司亦已仔细评估当前市况,并认为由于近期市况不利且定价缺乏吸引力,故现阶段强制执行抵押品可能并不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公告称,公司目前仅暂时未就未偿付款项对李玉国采取行动,且公司并未就李玉国的违约款项订立任何协议,亦未同意任何延期或其他安排。公司与特别委员会将继续与李玉国就偿还未偿付款项及其应计违约利息进行洽谈。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洲资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