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出行(00860.HK)股价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重大信息

Apollo出行(00860.HK)股价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重大信息
2023年11月01日 20:28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日丨Apollo出行(00860.HK)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得悉近日公司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出现不寻常波动。

经作出一切有关公司于一切情况下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董事会一直与专业顾问就探讨并评估集团可得以加强财务状况的各项选项(包括但不限于寻求外部集资活动)进行的讨论外,有关资料已于公司日期为2023年10月24日的公布中披露,其并不知悉(i)有关导致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ii)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iii)任何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内幕消息条文须予披露的内幕消息。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ollo 股价 成交量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