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摩尔国际(06969):MDOs临时行政暂缓已经获得批准 薄荷醇口味产品的营销及分销在美国可以继续

思摩尔国际(06969):MDOs临时行政暂缓已经获得批准 薄荷醇口味产品的营销及分销在美国可以继续
2023年10月15日 19:10 智通财经网

思摩尔国际(06969)发布公告,正如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及2023年中期报告中所列述,美国联邦立法要求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产品需要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管理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的要求。董事会注意到FDA于2023年10月12日向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RJR)就其Vuse Alto品牌下六款薄荷醇口味及混合莓果口味电子烟产品(产品)发出了营销拒绝令(MDOs)。集团向RJR供应薄荷醇口味产品,该薄荷醇口味产品占集团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收入约13%。

董事会进一步注意到RJR同日表示打算对MDOs提出质疑,并将寻求暂缓执行。公司亦获RJR知会,MDOs临时行政暂缓已经获得批准,因此薄荷醇口味产品的营销及分销在美国可以继续。若暂缓执行获批准,薄荷醇口味产品可以继续在美国营销及分销。若RJR未能获得暂缓执行且临时行政暂缓到期或被撤销,或者最终MDOs被维持,薄荷醇口味产品可能不被允许在美国营销及分销。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思摩尔国际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