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第三季度新增订单约10.033亿元 同比增加48.8%

安东油田服务(03337)第三季度新增订单约10.033亿元 同比增加48.8%
2023年10月13日 22:44 智通财经网

安东油田服务(03337)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该集团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0.0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8.8%,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4.368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加48.0%;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3.83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加18.0%;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834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加237.3%。

中国市场,季度内,该集团继续推行业务的双重转型,以油藏地质研究为核心,带动传统的工程技术服务实现升级,季度内在非常规的页岩气、煤层气和致密气区块斩获地质工程一体化总包项目、试修项目等多个优质订单;同时,创新服务业务继续扩展,资产租赁业务推广行业设备“以租代售”新业务模式,持续发掘项目机会,获得集团首个以租代售模式项目新增订单。检测服务向资产完整性检测领域扩展,季度内获得集团首个天然气管道完整性检测项目订单,整体第三季度的新增订单较去年同期显著增加。

海外市场,伊拉克,该集团的主要客户大力推进产能建设,该集团亦充分发挥优势,斩获压裂服务、增产服务、油田运维等项目订单;于其他海外市场,该集团在西非乍得市场的一体化油田管理项目继续完成一年续签,此外,该集团也获得了环境检测项目、试修服务等项目订单。于阿尔及利亚、印尼等市场,该集团继续获得化学品销售、完井工具销售等项目订单。

截止2023年9月30日,该集团在手订单约人民币99.486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56.02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约56.3%,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35.416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约35.6%,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8.05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8.1%。

进入第四季度,外部环境仍然面临较大不确定性,但该集团的主要市场将维持火热的油气开发活动,集团将继续以为客户创造突破性贡献为目标,实现市场和业务的持续突破和稳定增长,全力冲刺全年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安东油田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