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建国际拟出售香港两处物业

银建国际拟出售香港两处物业
2023年10月12日 08:32 新浪港股

  银建国际(00171)公布,于2023年10月11日,该公司及全资附属SG Hainan拟向银建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泰境发展有限公司的100%已发行股份及出售贷款,代价为2亿港元,可予以调整;该公司拟向Gao Jimmy Z.先生出售第二批物业,代价为7000万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其主要资产为第一批物业。出售权益受限于以承押人为受益人签立的一份股份押记。第一批物业目前由该集团用作办公室,并受限于以承押人为受益人签立的一项按揭。第一批物业被分类为该集团的物业、厂房及设备。第一批物业为香港港湾道1号会展广场办公大楼49楼1号、2号及9号办公室。

  第二批物业为目前空置的住宅物业,受限于以承押人为受益人签立的一项按揭。第二批物业被分类为该集团的投资物业。第二批物业为香港宝云道 6A号9楼9B及10楼复式公寓及香港宝云道6A号地库2楼 106号停车位。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银建国际 出售 物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