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锐科技(300745.SZ)拟携伟世通组建合资公司 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的制造和供应

欣锐科技(300745.SZ)拟携伟世通组建合资公司 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的制造和供应
2023年10月08日 16:21 智通财经网

欣锐科技(300745.SZ)公告,公司于近日与Visteon Corporation(伟世通公司,以下简称“伟世通”)签订协议。公司或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与伟世通在美国组建合资公司从事联合开发的汽车零部件产品的制造和供应,和其他双方协商的业务,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00万美元,双方各认缴出资100万美元,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

据悉,伟世通为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并制造创新的座舱电子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伟世通的产品符合关键的行业趋势,包括数字仪表、显示屏、基于安卓的信息娱乐系统、域控制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电气化产品。伟世通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欣锐科技 伟世通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17.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