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长期高利率影响银行业绩 下调锡安银行(ZION.US)等中型银行股评级

大摩:长期高利率影响银行业绩 下调锡安银行(ZION.US)等中型银行股评级
2023年09月27日 21:27 智通财经网

摩根士丹利下调了对部分中型银行的评级,理由是考虑到利率长期处于高位的情况,预计这些银行近期仍将面临压力。

该行将Valley National Bancorp(VLY.US)和锡安银行(ZION.US)的评级下调至“减持”,并将Commerce Bancshares(CBSH.US)的评级调整至“持股观望”。

大摩称,美国中型银行"尚未脱离困境"。长期高利率意味着华尔街对净利息收入(NII)的预期需要进一步下调。银行需要取消它们在2024年模型中设定的100个基点的降息,这将给存款定价带来上行压力。

大摩表示,目前的利率状况对风险回报构成了压力。

该机构表示,较低的净资产收益率使中型银行2024年的每股收益下降了4%,部分被较低的拨备所抵消。

对于“防御性”的Commerce Bancshares,风险/回报被视为相对中性。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17.38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2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