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芯科技(300101.SZ):选举董事谢俊为董事长

振芯科技(300101.SZ):选举董事谢俊为董事长
2023年07月02日 21:54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2日丨振芯科技(300101.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7月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莫晓宇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莫晓宇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莫晓宇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公司于2023年7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董事谢俊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谢俊还将接任原董事莫晓宇担任的董事会下设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任期与董事任期一致。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谢俊担任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及其授权办理人员按照工商登记机关的要求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法人章变更等工商登记备案事项。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振芯科技 选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盘古智能 301456 --
  • 07-03 信音电子 301329 21
  • 07-03 昊帆生物 301393 67.68
  • 07-03 豪声电子 838701 8.8
  • 07-03 赛维时代 301381 20.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